交換連結




    向各位網友推介網絡免費資源及技術,發佈IT最新動向。「看海的龜」希望能優化網友們的「網絡生活」,令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站長「阿天」(又名seeseesky)並希望藉著這個部落客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by 天



這是電腦開發製作室,我們是 Ken Lee, Kenneth Cheng, Pascal Yuen, Justin Wong------這個製作室的創始人. 我們XDA開發人員,我們曾經參與過發布三星Galaxy系 列Roms.
我們的工作室有不同部門,如Kuso遊戲中心,專門發布ARMv6的應用程序和遊戲; Kuso開發中心, 專門發布Samsung Galaxy Series的Roms; KusoStudios網誌,特別是張貼我的經驗和最新消息.
                                                              希望大家支持,和享受使用本網站.




如想交換連結
  請介紹blog 的目的
請傳送到  alexlsk2719@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