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摩托羅拉宣布  RAZR XT910 與  RAZR MAXX
即日( 2012-8-06 )起開放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

兩款手機的使用者將於裝置中收到用戶可透過手機自行升級的通知

此外,用戶也能前往摩托羅拉維修中心或所購買的經銷通路維修 中心做軟體下載與更新。

Android 4.0 update 會增加多種功能 ! ! ! 
Eg: Face unlock , 整合聯絡人 , 加強 網路瀏覽能力   等等....


摩托羅拉提供兩種方式RAZR XT910 或 RAZR MAXX 用戶進行升級:

1.用戶可透過手機自行升級

2.去 摩托羅拉維修中心 OR 去所購買的神腦/聯強經銷通路維修中心
要係保固期內服務人員將 免費 協助升級

注意: 升級前請備份您的個人檔案、資料或應用程式至您的  RAZR XT910 或  RAZR MAXX

PS:我會盡快  升級 我的 RAZR 進行實測 ! ! !

MOTOROLA RAZR(XT910) 開箱文 ! !

  介紹都完啦! !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