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在上星期 ,  我訂了 IPod Touch 5 ! 終於今天到了 ! !

今次 IPod Touch 5 就有 6 種顏色 (有 黑色、白銀、黃綠色、粉紅色、藍色、紅色限定) 選擇
啦 ! !

我就選了 藍色 32GB ! ! (其實6種色都好美XD)

我係 AppleStore 到 訂的  等了8天....
http://store.apple.com/hk-zh/browse/home/shop_ipod/family/ipod_touch
 詳細介紹:http://spuandroid.blogspot.hk/2012/12/iosipodtouch5.html 

因為明天要返學 所以只好 快速介紹!!
快速介紹開始:

包裝隨附內容

  • iPod touch
  • iPod touch loop
  • Apple EarPods
  • Lightning 至 USB 連接線
  • 快速使用指南

  • 4 吋 (對角線) 闊屏幕顯示器,配備 Multi-Touch IPS 技術。
  • Retina 顯示器
  • 1136 x 640 像素解像度,每吋 326
  • 防指紋的抗脂外層
  • 5 百萬像素 iSight 鏡頭
  • HD 影片攝錄 (1080p) 最高達每秒 30 格的有聲影片
  • Lightning 接頭
  • 3.5 毫米立體聲耳機迷你插口

同ACE 合照!


開箱啦!

IPod Touch 5 ! 感覺不錯!!
好簿!

高度:123.4 毫米  寬度:58.6 毫米 厚度:6.1 毫米 重量:88 克
4吋的!


  • iPod touch loop
  • Apple EarPods
  • Lightning 至 USB 連接線
  • 快速使用指南
比Iphone 5 更簿!
背面

Apple 有 免費的鐫刻服務
So 我 鐫刻 了 我的名字和 SPU
L.S.K.
With SmartPhone User

第一次開機!

開好了 ! 都幾快 !


香港

SPU WI-FI !

其實我無 Apple ID SO E 家開!



最後有張 ACE 同 IPT 5 合照!!

快速介紹都完啦! !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