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這Cordy 2 是 FOR armv6 的手機 !  (eg.galaxy ace , galaxy gio...)

 我的ACE 可以 運行 ! 但要 SET CPU !!
SilverTree Media 出的!!

 下載: mediafire
              
DataFileHost



 Cordy 和Cordy Sky 的續篇!

 經過漫長艱苦的旅程之後

故事:

Cordy 和Volt 終於抵達World 2,卻發現這裡已被邪惡的Boogaloo 包圍
  
  • 幫助Cordy 和Volt 啟程,從Boogaloo 邪惡的走狗Boogie Bots 那裡取回電量塊! 

  • 引導Cordy 穿過三個緊張刺激而美麗無比的世界!

  •  樂趣十足的嘉年華世界、靜謐的和諧港灣以及史詩般的天空工廠! 

  • 當Cordy 和Volt 在World 2 中殺出一條血路的過程中,他們會結識許多新朋友,助他們一臂之力完成這趟旅程!
 與Magnet Bot、Smash Bot、Copter Bot 和其他機器人一起上路吧!
• 定制 CORDY 數十種定製帽子和顏色可供您選擇!• 超酷成績 贏得風格徽章
 

有超過 30 個關卡!

From Google Play



ACE 可以運行 但不是太流暢 !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