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近兩個月 我也無發文了
只是我受到點打擊 不想忙太多
但現在各位放心 

這SPU Blog 還在的
近來 我升上了IOS7 都沒什麼話題
以下是 我的 IPod touch5 在 IOS7 上用3Dmark 跑出的 跑分表

這再一證明 IPod touch 5的效能不太好
目前 使用的係統是IOS7 beta6
很快就會出正式版了





 在這文章 我説説我對 新IPhone 的看法

iPhone 5S 用了64位理器 官方説比iPhone 5快2倍
好像很利害 但不要忘記 iPhone 5的效能和現在的android 最top的CPU 還有一段距離 但目前不知IPhone 5S 的 A7 CPU有多強大? 當 正式出售 就自有分曉了

iPhone 5C 一直流傳會非常便宜 和IPhone for cheap (colourful)
但價錢出來時 真讓我好 矢望呢...
這個價錢 和iPhone 5S 相差不大 
我不如加多幾百元買iPhone 5S啦!

以上是我L.S.K.的個人意見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3 意見:

  1. 您好 剛好看道您的文章
    這些話 其實很奇怪
    比硬體這件事,其實很詭異
    非Apple的硬體,作的再厲害,依然無法使用iOS
    當初的雙核心機跟iPhone4比 最後存活的最好的,依然是iphone4
    不論是使用上的順暢度,軟體支援度 等
    iOS依然是開發者的首選系統
    另外Apple的手機在保值及其品牌價值比起來有著天攘之別
    換個角度想,花了與其他品牌手機一樣的價錢,卻有如買到LV包,但其功能性卻不輸給一個有如他牌的多功能背包
    他牌手機或平版,強調著他們的硬體,卻沒有Apple產品的順暢度及支援度
    那是他們的驕傲,以更低的成本及能超越他廠的產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頗同意您的觀點
      IOS 在軟件佔有優勢,IOS 系統比Android 流暢!
      但Android 系統較為開方,手機可以 刷 非官方Rom ,去提升效能。
      使硬件 發揮到極限。
      Android 可以做到功能,用IOS 設備欲 要花多一倍錢。
      Android 利用 價錢的優勢 提升市場佔有率,IPhone 就是因為創新 才有 很多人買!
      如 IOS繼續 令 人失望。
      遲早也會被 Android foul 出局。
      BTW 我對 surface更期待~

      刪除
    2. 其實 Apple做得最好的是 RAM處理能力, 從各各項測試中, 可見 IOS的 Multitasking能力比 Android強, 相對的 Android較著重 CPU ,GPU和 DSP處理, 而 Android的 RAM較 Concentrate於 一項處理, 亦即是所謂的 Hardgaming, 故此遊戲和跑分都較高分。總結是 Android與 IOS各有特色, 不分高低。(其實有就夠了吧!)

      刪除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