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在我上學 / 放學 坐車 期間 有很多 多餘時間 ... 不知要做些甚麼?

我自己又沒有甚麼 上網Plan 。又沒法上網,看Flipboard 等等...

讓我分享一下我 在這段時間 如何用 IPod touch 5 令 自己沒那麼沈悶!


1. 聽歌!《手機音樂電台》



這個必備的 !用音樂 令自己 放鬆!把 上學的苦悶 慢慢地 用音樂 吃掉它!

推薦的聽歌App!  《手機音樂電台》
這個app 很方便  可以直接在IPod touch 上下載 音樂!
本人對 音樂 的要求 不太高的         沒有壞音 就可以了
如果想聽 高音質的 音樂 這個 app 就可能未滿到你了!


2.漫畫! 《布卡漫画》

呵呵~ L.S.K.我也很喜歡 看漫畫的!
不時會下載 一些漫畫在 Ipod touch 上看!

這次 介紹的App 如果 使用android 看漫畫的 會比較清楚的
這個App 有幾個好 處
更新快,下載快,夠多,夠方便!


3.Games!
搭車 有好多餘時!玩下小遊戲就最好了!
Street fighter V volt!

空閒時 練下 出技...
到有朋友陪你 坐車 對手!

每日 上學 我同MS 坐同一輛巴士的
除了聊天 當然就係 挑機啦!

友誼長久哦!

以上是目前       空閒時間做的
我出街 都是帶 手機+IPod touch 5 !
每部機都會  有手機 裝的!
這是我的代表哦~

這次就此為止!
應該會有 我的生活必備apps 2!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