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我一直也期待 Battlefield 會出香港地圖 現在終於有了 !!!!!

這次  龍之獠牙 DLC 會在今天下午(15/7/2014) 有 
(只是高級版)
  • 4個 新地圖 !!
  • 5個新武器  !!
  • 新任務
  • 新Chain Link game mode
  • THE R.A.W.R. (那個Terminator Wall-E)重之是有槍的機械

地圖有這 4個  

  • Lumphini Garden 隆披尼花園 (有火車應該是這個吧

  • Pearl Market 未知... 紅橋市場

  • Propaganda 政宣口號 (Korea?)

  • Sunken Dragon 沉龍河畔

目前還沒公佈中文名...但SERVER 已出賣了


根據我自己的 見解, 有 2 張地圖是 香港的 :)

是 Pearl Market 和 Sunken Dragon! 是哪裡我就不清潔了 但Pearl Market 有好多巴士應該沒有錯. 


 現在網上流出的 相不太多 但影片就有了 請睇片 !(上面)

 

 而武器 

  •  DEagle 44

  • Unica 6

  • CS5

  • MPX

  • Bulldog 

PICKUP weapon (gadgets)    

  • Ballistic Shield

  • R.A.W.R. (Battle Pickup)

詳情都是去片 !(下面)

我非常期待呢 ~~~~~

我希望DICE 在這個 DLC download 會連同 CTE 的 大update 一同更新!

PS: 我已下載了 IOS 8 Beta 3 未來數天將會 試用 和 打文 !

    我的新Battlefield Montage 現在已完成一半!希望可以盡快完成!

https://www.youtube.com/user/lsk2719/featured 

如果有問題 請留言 討論 ! !
 介紹完畢 !


!!我們SPU 現在有了Facebook專頁 !希望各位支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