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ps go or fake android
PSP 比 現今主流Smart Phone更好!?


從可玩性談起吧! 眾所周知, Android 的Specification是不錯的, 但利用PSP 模擬器玩ISO Game 卻Lag 機萬分。相反, PSP 有着比Android弱的單核333mHz 處理核心, 卻能玩4核手機玩不了的Games , 這證實了PSP 的軟體設置Set 得十分好, 加上原設內建的DAC 也做得十分好, 戴上耳機後可清楚知到樂器所在的位置。

其次, PSP 的Body Mod做得十分好, 不少廠商也願意為PSP 造Stickers 和MOD。

PSP 美中不足的是, 屏幕解象度十分低。

這回的Comparison 就告一段落, 若有問題可留言告知。


BY RH

(LSK:我同RH 剛買了PSP...你可能會問點解唔買PSV?答案?
沒錢沒破沒大作...                     才怪XD 沒錢沒破是真的,主要是沒法買PSV...)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