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Android 仔的 箱
在前幾天!

同學扭了一隻android 模型帶來學校!



這個好同學就送左一個android 模型比我!! 點講扭蛋點可以滿足我們這些Android 迷!!!
之後     不斷找。。。不斷找。。。

就比我找到比扭蛋android 仔 大 幾倍的 android 模型 !!

我買的是綠色的 !有好多顏色比你選!!!
   
開箱啦!! 
 3重防護!!

Android 仔!!
開了.....我買了3個

正面
背面
不是太大!!     半個輕量水樽!!
介紹完啦!!

我是在淘寶網買的    購買         价  格:16.80 - 198.00元

4 意見:

  1. HELLO 你可以叫我做Samuel
    我12歲
    我很祟拜你
    相信你都是13歲

    我老豆用galaxy ace (st5830)
    我都是幫他改機
    大概改了5 6個月
    改了gingercruzt 2.3.7
    自己加入Media Widget
    Arc launcher
    Share Widget
    Timescape及
    Mobile Brivia Engine
    Xloud
    Market3.4.4
    Facebook inside Xperia等
    加強了本身的SE東西

    我亦改了4.0
    始終都唔係fully working



    我又會改x8
    都係用gingercruzt

    通常都在xda找rom


    當老師教到一個成語 曲高和寡
    我就想起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是改機的
    所以我真想和你做朋友

    希望你回覆
    chengsumkiu@gmail.com

    回覆刪除
  2. 好的!我們很樂意成為你的朋友,只要大家對IT都喜歡,便能成為朋友了。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3. L.S.K.:Jeff is Ace中之Ace.I have joined in your website!

    回覆刪除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