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今次比返用Galaxy SL既用家自己寫返啦!(L.S.K.講)  
作者:MatthewSet,L.S.K

我用的是galaxy SL (⊙_⊙)
我root 了機後受到L.S.K的影響所以想刷rom

我的galaxy SL 更新到XXKPM 所以不能用zip 刷cwm
  他在絕望時@-@  (L.S.K寫的)



我伸出緩手寫這篇文(L.S.K寫的)
希望幫到用galaxy SL用家



Galaxy SL 更新後 samsung 改了核心碼所以不能在手機刷cwm
要電腦幫手
要Down Odin3 做協助+ cwm
Cwm 係Tar 檔要用odin3 刷入galaxy SL
開始啦!!

1.Down 了odin3+cwm 後開啟odin3
Odin3 v1.85下載點(RAR檔)ClockworkMod Recovery 5.0.2.6(Tar檔是因為用Odin刷)
2.完成第1點後,開啟Odin3 v1.85。把下載的CWM的Tar檔放在Odin3的PDA格中。(如圖)

3.把手機關掉,按住(音量下+HOME+電源制)進入Download mode。
4.把手機連接電腦(如果第一次連接電腦,請自行下載Samsung Kies來下載驅動程式)
5.大家準備好未?準備好就深呼吸按下 Start 吧!
6.現在就只能等待完成!完成了,看到PASS嗎?那就是完成的表示!但還要試試是否可行。
7.現在關機,按住(音量上+HOME+電源制)開機,按住不要放直至Samsung logo出現就可以放開了。然後進入了Recovery Mode!那你就真的成功了!恭喜你,你成功向刷ROM行前了一大步!
如有任何問題可留言。L.S.K / MatthewSet會解答!

4 意見:

  1. You use Galaxy SL?

    回覆刪除
  2. 係我用。L.S.K係用 Galaxy Ace。

    回覆刪除
  3. L.S.K:我部Ace拿回了!初初話要收$150,現在竟然話免費,Samsung罷明玩野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好了! 請問你的ACE壞了甚麼?

      刪除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