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這次我介紹的ROM係XperiaIce stock

 係仿4.0的ROM                  是外國官方 ROM(2.3.6) 修改 所以沒有中文
下載點
不是我拍的!!                                   佢用Sony mini launch                                                  
我自己換左Sony launch
個ROM有好多APP都無 Eg:G-mail,google map,瀏覽器,google search..............
Android2.3.6
目前有一個BUG:com.android.phone force close
  
我有跑分但唔記得拍......得分係1658分 一般

我自己修改了!加了少量工具!!

我的版本:上載中.......載點


介紹完!!
大家可以討論...討論!!

2 意見: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