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自從有IPT5 後,

我都很久沒post rom 啦!

但IPT5 沒有替代了ACE , 我也要用ACE 打出打入的 .

最近 ACE 愈用愈lag , 忍無可忍了

就在找到 一個好ROM ^_^

我現在對ACE 的要求就是 : [ 可以給我流暢打電話就可以了 ...]




我今次推薦的ROM 係 Custom CyanogenMod 9 4.0.4

這ROM 沒有太多原身APPS , 主要賣 流暢...

想找 流暢 的ROM 這就合你心意啦!

下載: LINK 1


是用NOVA 的
4.0.4
可以拍照同,Record
但不能拍全景
通知中心
這個ROM 廷流暢的 ! 足以應付日常生活!

介紹完啦! !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