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想找一隻休閑但又緊張的 遊戲! 這個 Soccer Stars 你就絕對不能錯過啦!

這遊戲採用網上回合制 的 , 2D 平面 像彈像棋把球碰入對面的龍!!

雖然係回合制,但遊戲流暢感也很高 , 你彈出的角度同力度都會影響 勝負!!


下載: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niclip.soccerstars

IOS:https://itunes.apple.com/hk/app/soccer-stars/id826523703?mt=8
用2隻手指也可以的

有不同的戰術...但都要錢的

要錢就要賭波踼波!

呵呵...連打6場未輸過~~~~

GOAL!!!!!!!!!!!!!!!!!!!!!!!!!!!!!!!!!!!!!!!!!!!!!!!!!!!!!!!!!!!!!!!!!!!!!!!

重有杯賽踼!

怕~~~汗~~~~最後沒事 求出!!XD

杯賽... 人生中第一次輸波~T-T



主要特點:
- 在線和離線多人遊戲(沒有打電腦的...)
- 簡單而有趣的遊戲(Agree)
- 驚人的球物理(Physics 沒問題)
- 對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在線比賽 (世界波)
- 對戰你的朋友(M朋友)
- 收集不同的團隊和杯子


 感想: 我...沉迷了... 愛上了!     

但來開學 很忙... 還有發生倒楣事...(display card 壞了,LG G3 出問題,ORIGIN ID XXXX...不想提了)
最後沒空打文真抱歉!

如果有問題 請留言 討論 ! !
 介紹完畢 !


!!我們SPU 現在有了Facebook專頁 !希望各位支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