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在 Android 上的 Youtube 非常多限制 ~

在我的RAZE 不能看 HD 只能看HQ.... (RAZE 是可以播放 HD 的...)

國家 版權問題 不能播放 ...

不能背景 播放 !! 

等等........................                    這次介紹的SuperTube 就不再有限制了 !還可以彈窗播放!
PlayStore (有ads)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rzheng.supertubeplayer&hl=zh_TW


SuperTube Pro (除去ads):http://www.coolapk.com/apk/com.jrzheng.supertubepro

特色介紹: 1. 這APP 有兩個主題 - 有白有黑 !

 2.明確的 分類 !
 3.可以選擇 影片 品質 ! (我的RAZE 可以播720P)
 4. 可以背景播放 - 放便聽歌 !

 5.可以設定 播放品質 (連上WIFI 自動 播1080P,用3G 自動播 320P)



如果有問題 請留言 討論 ! !
 介紹完畢 !

我們SPU 現在有了Facebook專頁 !希望各位支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