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今次開箱的 是IPega遊戲手制, 其實我想買很久了 

但一直覺得很貴 買不下手... 但有朋友當生日禮物送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


講返正題, 這個手制 設定沒有想象中 複雜... 當初就抱這想法弄了 一小時多...........
RH的S5

我和RH 都有買, 這手制 有幾個好處
  • 無線BT
  • 多平台 (android ,IOS,PC(要有BT?)...)
  • 大部份apps 也能使用
  • 可當作mouse使用
但買了後,這手制有個大問題 .... 就是手機放在中間 充不了電,插不了線.....
可以伸長不怕手機太大,PS:太細用不了 ...

我買這個 HKD198 ,其他較平,我建議買其他 
左鍵右鍵
Andorid/IOS 設定教學:

1.開啟 BT  , 在手制按 HOME+X  長按5秒

2.在機連上你的手制

3.完成了 , 不需driver的,多簡單

可以玩模擬器遊戲,Android 手機變成遊戲機了~~~




今次文章到這裏! 有問題請留言 !

接下來的文章會有更多 有關手制的APPS/GAMES !

重有大家都好期待的手機VR! 




同時支持一下我的youtube channel ! 多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

有問題 請留言哦~~~~~